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家網路問題!(中華電信光世代)20

發問:

家裡升級光世代網路以後常常開機下面明明寫的是已連線狀態,可是開網頁就是開不起來,以前還沒有升級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可是只要對下面那個連線的電腦點右鍵然後在點"修復",之後就又可以上網了,所以想說這樣就可以用了沒有必要叫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看,前幾天我叫了中華電信的人來設定WiFi,當下我的iPhone連到了,可是不能上網,我問了那工作人員... 顯示更多 家裡升級光世代網路以後常常開機下面明明寫的是已連線狀態,可是開網頁就是開不起來,以前還沒有升級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可是只要對下面那個連線的電腦點右鍵然後在點"修復",之後就又可以上網了,所以想說這樣就可以用了沒有必要叫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看,前幾天我叫了中華電信的人來設定WiFi,當下我的iPhone連到了,可是不能上網,我問了那工作人員 他說她的可以!,我就想說是不是我手機本身的問題,就沒在多問,可是過了一下,網路又可以用了! 隔天開電腦,網路又連不上了按照慣例去修復,可是怎樣就是連不上!重開數據機也是連不上!試了1個多小時才連上,那時候下面的網路狀態都是寫:已連線,之後我在用WIFI的時候,用到一半突然斷線!怎樣就是連不上!真的覺得很無奈 請問是否我家數據機問題還是中電的網路問題!? 申辦WiFi之後網路又更難連了!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最佳解答:

如果依照原PO說明的情況來看,建議先不確認wifi設定只單看有線設備連線情況就好 先經由有線電腦設定寬頻連線連結測試看看,如果無法連線時一般應該會出現錯誤代碼(像678、651、691之類的數字訊息) 倘若出現678或651之類錯誤代碼時可看數據機是否有亮紅燈 如果沒有則再確認網路連線內的區域連線顯示情況是否有異常(像網路電纜線已拔除等情況)來逐步確認 但假如原PO無法確認情況,或是經電腦撥號後就可正常連線使用的話 那後續就直接撥打128客服電話來讓客服專員為您進一步引導確認問題點為何吧!

其他解答:

無法連線的時候 大大你有注意一下數據機的燈號嘛 有沒有亮紅燈 或是還是亮綠燈呢 如果是亮紅燈的話 中華線路有問題的機率就比較大了 你可以繼續打電話給他們客服請他們來幫你看一下 但是如果是亮綠燈的話 就比較可能是本身電腦的問題了喔 建議可以從這邊先釐清一下哪裡的問題 我覺得可能會是數據機問題!|||||wifi要看你重哪裡年到哪裡 請參考 http://optical-comm.blogspot.com|||||以問題描述的狀況 推測可能是數據機問題!?428DFA428D9FA6F8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