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io的衛星導航有沒有Traffic有什麼差?

發問:

最近有家人買新車想送一台衛星導航器給他, 剛好因為暑假的關係有很多3C賣場都在做特價, 有看到mio的衛星導航特價折扣還不小, 只是有注意到有一款575 名稱後面有加traffic, 另一款505就沒寫traffic,不是都是車用衛星導航? 到底有沒有traffic有什麼差別? 趁著便宜想要快點入手,還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答!!

最佳解答:

比較mio官方網站上的功能說明, 可發現575跟505除了一些配備規格差異外的項目, 575多了即時路況繞道建議及多線道指示, 應該可以解釋所謂Traffic的功能, 摘錄網站上的說法如下: 1.即時路況-繞道建議 路上遇到路況事件時,會自動建議你繞道路線資料 2.多線道指示 行駛多線道道路時,提供正確的行車車道標示,避免誤駛專用道或錯過轉彎 車道,提高行車安全。 補充說明,其實即時路況很早以前moov等系列就有, 根據最新資料上說,目前mio路況即時通收訊狀況 TMC收訊範圍主要以國道一、.三號為重點區域, 除少數地區或地形外,可涵蓋90%以上城鎮與主要幹道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428DFA428D9FA6F8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