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00~3000多的手機推薦

發問:

各位大大~!請幫我找2000~3000多的手機我想要功能 Samsung M628 相關功能列表:● 支援 GSM 900/1800/1900● 支援 GPRS Class 10 上網●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 支援 2 倍數位變焦● 支援 H.263、MP4 錄影● 支援 MP3、AAC、AAC+、WMA 音樂● 支援 48 和弦鈴聲● 內建 FM 收音機●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藍牙 2.0 + EDR● 支援 SMS、EMS、MMS,免持擴音● 支援 WAP 2.0● 支援 Java MIDP 2.0● 支援 USB 2.0... 顯示更多 各位大大~! 請幫我找2000~3000多的手機 我想要功能 Samsung M628 相關功能列表: ● 支援 GSM 900/1800/1900 ● 支援 GPRS Class 10 上網 ●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 ● 支援 2 倍數位變焦 ● 支援 H.263、MP4 錄影 ● 支援 MP3、AAC、AAC+、WMA 音樂 ● 支援 48 和弦鈴聲 ● 內建 FM 收音機 ● 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藍牙 2.0 + EDR ● 支援 SMS、EMS、MMS,免持擴音 ● 支援 WAP 2.0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USB 2.0 全速傳輸 ● 內建 18 MB 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2 GB 請問這隻有藍芽傳輸的功能嗎? 這是我比較想要的 還有請問如果是遠傳 續約買的到我說的這支嗎?(Samsung M628) 而且續約還要多少錢? 或是大大可以介紹其他的手機? 謝! (20點)急 更新: 小恩 那他的記憶卡是多少? 那他聲音會不會太小聲 還有遠傳續約雖然是0元手機 但通話費會不會很貴?月租會不會很貴? 1分鐘會不會很貴?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大大您那隻有藍芽歐^^!! sony-G502 還蠻棒的歐!! 續約應該是0元手機! 藍芽是2.0版。推薦這支,功能比m-628好很多。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3079 這是報價: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rice/index.html?prod_id=3079&ch=2&city=t1&area=%A5x%A5_%A5%AB&sys=%A9M%ABH%BB%B7%B6%C7&op=40&pack=0&x=17&y=15 2009-06-30 13:13:37 補充: 這支聲音還不錯大,但振動我覺得還好..這支空機也不過3000出頭耶..就算用低資去續約,如果我用台哥大的低資幫您看的話,也才1千出頭^^! 資費的問題您可能要去門市或打電話去問問看,因為每一家不同,隨時會變,為了保障權益,親自打電話去詢問會比較好。這支是支超值3.5G上網機歐^^~

其他解答:428DFA428D9FA6F8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