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從迴龍到北士商最快距離!!!!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因為我高中讀北士商But我住迴龍所以要每天通車搭公車轉捷運還要再搭公車~~要2小時的時間(大概)------------------------------------------------------------------------請問大家有比較快的方法可以從迴龍到北士商嗎??我先說我怎麼搭~~~~從迴龍搭635公車到西門捷運站再從西門捷運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到台北車站再轉線.....到士林站下捷運士林站下車再坐公車620直接到北士商大門下車-------------------------------------------------------------------... 顯示更多 因為我高中讀北士商 But我住迴龍 所以要每天通車 搭公車轉捷運還要再搭公車~~ 要2小時的時間(大概) ------------------------------------------------------------------------ 請問大家有比較快的方法可以從迴龍到北士商嗎?? 我先說我怎麼搭~~~~ 從迴龍搭635公車到西門捷運站 再從西門捷運站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到台北車站再轉線.....到士林站下捷運 士林站下車再坐公車620直接到北士商大門下車 ------------------------------------------------------------------------ 超麻煩的!! 煩請搭捷運or搭公車的達人 教教我吧!!!!!

最佳解答:

比較短的方式: 1.迴龍→台北大橋 三重客運-636(迴龍-圓環),二段票30元,過台北大橋的第一站 『民權承德路口 (去程 )』下車。回程 在『民權大龍街口 』上車。 2.台北大橋→北士商 大都會客運-41(士林高商-捷運大安站』,一段票15元,上學時在『大龍街口』上車 ,放學時在『民權承德站』下車 。 圖片參考: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ftp/1853/636.gif 圖片參考:http://image.5284.com.tw/TPBusImg/MapBase/images/BusDownload/41.PNG

其他解答:428DFA428D9FA6F8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