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公館哪一間吃到飽最好?

發問:

我想知道各家火烤兩吃比較的結果 例如:價錢比較起來哪一家較便宜、哪一家菜色較多...之類的 因為很難抉擇,想請有去吃過的大大替我分析一下 * 11人,平日晚餐。

最佳解答:

我自己也超愛吃吃到飽的啦, 推薦你幾家我覺得好吃的唷!! 價格的部份, 基本上都差不多~ 加了服務費500左右都算合理範圍~ 南城泰式料理 吃到飽 結合泰式、緬甸、雲南等料理,呈現出多樣化的美食文化。 大約有70種左右的泰式菜色,現點現做方式、以單一價格吃到飽的方式從開胃菜、主菜到泰式湯品應有盡有。 地址:1009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 電話:02-2364-7200 吃到飽晚上/假日價格469+1成服務費,你人多想要用單點的方式也是ok! 天外天旗艦店 鍋類可以點一個鴛鴦鍋, 自己挑兩樣喜歡的口味~ 我推薦咖哩鍋, 很特別, 而且很香! 麻辣鍋就不用講了, 一定讚的囉!(他的不會太辣!) 菜色種類很豐富, 常見火鍋料應有盡有! 大腸頭. 魯去骨鳳爪. 腳筋都好吃! 各種肉類也是自己拿吃到飽! 飲料除了氣水可樂外, 還有芒果汁.優格冰砂.葡萄柚汁~ PS:吃到飽還蠻划算的, 可是有點吵, 所以聊天的話聲量要放大! 價格NT 461元/人 (已加10%服務費)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關於公館哪一間吃到飽最好? 的問題,個人提供一些看法: 給您一些建議,如果您是做以下相關行業: 紅茶店,園遊會,刷刷鍋,餐飲店,火鍋店,吃到飽,果汁店,冰品店,卡拉OK,早餐店,茶飲,冷飲店,紅茶冰,粉圓冰,珍珠奶茶,刨冰店,泡沫紅茶,飲料店,飲料攤車,快餐店,美食店,自助餐飲料,牛排店 如果您是要開飲料店,要找便宜品質又好的茶葉及原料,介紹一家我長期配合的廠商,本是他們是茶廠,也提供了免費的創業技術教學,如果妳要到國外或大陸開,也沒問題,都幫您出口報關,處理到好,全省國外,不限縣市提供幾項商品的價格供您參考。 製冰機出租1600元起 紅茶: 14 元 綠茶 : 30 元 烏龍 : 30 元 青茶 : 30 元 高山茶:30元 POS機3000元 商品有: 烏龍茶,綠茶,鬆餅粉,黑糖薑母茶,咖啡紅茶,奶精粉,明列子,封口機,荔枝汁,布丁粉,高山茶,粉圓,小紫蘇,桂圓紅棗茶,青茶,冬瓜茶,果糖,蜂蜜,明列子,飲料攤車,奶蓋粉,普洱茶,紅茶,麥香紅茶,刨冰原料 電話:(02)2943-2608 網址: http://www.tea298.com|||||關於公館哪一間吃到飽最好? 的問題,個人提供一些看法: 給您一些建議,如果您是做以下相關行業: 火鍋店,冰品店,吃到飽,刨冰店,飲料攤車,茶飲,自助餐飲料,園遊會,冷飲店,卡拉OK,飲料店,快餐店,粉圓冰,早餐店,刷刷鍋,果汁店,紅茶店,美食店,餐飲店,泡沫紅茶,紅茶冰,珍珠奶茶,牛排店 而需要用品質好,價格便宜的食品相關茶葉原料,介紹一家我長期配合的廠商,本是他們是茶廠,也提供了免費的創業技術教學,如果妳要到國外開飲料連鎖店,也沒問題,都幫您出口報關,處理到好,不限台灣各地區,外島,更服務外銷世界各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美國、新加坡、等國家,皆可服務。 產品不限數量,量小量大皆可,量大自動折扣給您,提供這個開店創業的好資訊給您參考。 我店裡的生意很好,但請勿在我家附近開飲料店,麻煩!謝謝! 茶葉原料超低價供應 紅茶.....30元 綠茶.....30元 青茶.....30元 烏龍.....30元 果汁.....30元 粉圓.....30元 奶精粉....30元 製冰機出租..1600元 POS機...3000元 產品非常多: 咖啡紅茶,小紫蘇,青茶,飲料攤車,荔枝汁,鬆餅粉,明列子,黑糖薑母茶,果糖,明列子,高山茶,紅茶,綠茶,封口機,粉圓,布丁粉,桂圓紅棗茶,普洱茶,烏龍茶,蜂蜜,奶精粉,刨冰原料,奶蓋粉,冬瓜茶,麥香紅茶 電話:(02)2943-2608 網址: http://www.milktea.com.tw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