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申請吳鳳消防系

發問:

我學測考30 我想申請吳鳳消防系 請問這樣可以上嗎?? 還有需要面試嗎?? 更新: 請問又更詳細的資訊嗎?? 拜託告訴我~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這是他們的招生訊息 http://campus.cc.wfc.edu.tw/enroll/Enroll/Layout/Layout.jsp?customerPage=/Enroll/DownLoad/2006/powerpoint.htm 可以詢問的方法 意見信箱帳號:wwwfs@mail.wfc.edu.tw(可以用奇摩寄) (621)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117 號(或是親自到場) 電話:05-2267125分機23132 23133 23134(電話詢問最快的方法)

其他解答: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