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DVD燒錄失敗(通訊失敗)的原因?

發問:

我將之前的CD-RW拆下而裝上新買的Pioneer DVR-110DBK,軟體為Nero 6想要燒DVD及資料檔,但試了許多次都失敗失敗原因都是"通訊失敗"是怎麼回事呢?P4 2.4AGASUA P4P800 SE512MB300W 更新: to Rw: Pioneer DVR-110DBK就是DVD燒錄器!! 我是將之前的CD-RW拆下而裝上新買的Pioneer DVR-110DBK,使用附贈的燒錄軟體~

最佳解答:

我也遇過這個問題! 你的排線是用哪一種的呢? 建議使用ATA-100排線! 燒錄軟體建議使用新版的((7.0.0.2以上)),官方測試版本為7.0.0.2 但,官方建議版本為6.6.0.16以上唷! 你的DVD燒錄器建議安裝在MASTER。 若你的硬碟為IDE介面,請安裝在IDE2的第一個顆。 若硬碟為SATA介面,請安裝在IDE1的第一顆。 下面連結為官方建議使用碟片:(Excel檔案) http://www.pioneer-dvd.com.tw/d_file/DVR-110 Medialist_122.xls Pioneer工程師的電話:(02)2521-3588 轉 623 2005-11-26 10:50:57 補充: 你換個IDE排線試看看吧! 請不要看片段的內容可以嗎!

其他解答: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