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作文:假如香港沒有冬天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中文作文: 假如香港沒有冬天 150字 有冇人可以幫我作呀>_
最佳解答:

希望幫到你 這是在一個很冷的冬夜裡,寫下這題目「假如香港沒有冬天」。呼嘯的北風拼命從冷氣機隙中鑽進來,我懷裡藏著暖水袋,一雙腳掌穿上了毛毛拖鞋,可是仍像冰條般冷。 一直對冬天都是又愛又恨,但假如香港沒有冬天,可能很多事都不能做了... 沒法穿長皮靴。一年裡,只有冬天可讓女人穿上各式各樣的長皮靴,長皮靴是配襯衣衫的重要一環,也是女人心頭的情意結。無論穿得如何漂亮,冬天一雙腿少了一對皮靴,就是一個遺憾。 沒法打邊爐。冬天的晚上,最好就是一家人圍著飯桌打邊爐,魚蛋、豬肉丸、牛肉片、金菇...滿滿盛了一窩,我夾了你剛放下去的肥牛片,你又扚起我至愛的魚皮餃,這是寒冬裡最快樂、最溫暖的節目。 沒法酣睡。一年四季,有那一個季節比冬天睡覺更酣更濃?冬夜鑽進被窩裡的感覺是多麼的幸福,最好是睡前先放一個暖水袋進被窩,尤其是放近腳掌的位置。當一躺下,那暖暖感覺即由冷冰冰的腳掌慢慢傳上來,不消一會,整個身子也暖和了,旋即墮進夢鄉。 沒法偷懶。冬天予人很多躲懶的藉口,遲了上班,是天太冷的問題;做事慢吞吞,是天太冷的問題;不做家務,是天太冷的問題;寫不出稿子,當然也是天太冷的問題... 電台說,一百年後,香港可能會沒有冬天了。地球暖化,令冬天也漸漸消失。 我說,一百年後,我已經不在這世上,看不到沒有冬天的香港。 那時,世界會變成怎樣? 冬天的日子越來越少,就好像生命越來越短,開始也要懂得珍惜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