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中大里哪有貼耳穴

發問:

如題 請教 有網友曾經因為 皮膚問題 貼過耳穴ㄇ? 台中大里 有醫院再貼耳穴的嗎? 還是近一點 南區 ㄝ可以!! 更新: 再請教... 有沒有什麼中藥 可以當茶來喝 對膿瘡痘痘 很有效果的! 除了苦茶以外的 ="= 有藥房在賣一包一包 可以讓我泡開水 喝的嗎?

最佳解答:

建議您到..台中市忠明南路482號.康健中醫 蘇榮華醫師.0423786008. 星期一-五下午2點開始 星期六整天 貼耳穴 可以治療 皮膚問題 青春痘 內分泌 鼻子過敏 ........... 我是去治療痘痘問題 貼耳穴 吃藥 洗臉 效果很好 現在已好了 他看診很仔細..膿瘡痘痘是體內發出的.要對症下藥才能斷根唷..你可以去看看唷 2008-08-28 00:08:14 補充: 趕快去找蘇榮華醫師 對你一定有幫助

其他解答: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