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善化屈臣氏走到善化火車站....差不多幾分鐘?(20點喔)

發問:

拜託拜託....幫我解答...我已經開始上課了..- -+ 屈臣氏走到善化火車站到底要幾分鐘...- -+......... 幫我解解解答- -....我要做7:20的公車→善化... 差不多15分鐘...然後走過去善化火車站...我要撘7:57的車喔... 幫我解答八...這樣時間夠嗎?...

最佳解答:

善化屈臣氏的地址是台南縣善化鎮中正路472號1–3F,距離善化火車站約1,450公尺。如果你是在7:35到屈臣氏,然後要趕7:57的火車,意思就是要在7:52前到,這樣子嘛...... 應該是可以啦,不過要基於以下三點成立: 1. 走路的話,幾乎很難做到,最好是用小跑步。 2. 公車千萬不能誤點。 3. 火車不可以早開。(這一點你可以放心,中華民國的火車是不可能早開的) 結論:建議你最好是至少擺一輛腳踏車代步,用跑的話,太誇張了。

其他解答:

我自己昨天才從火車站走回我家過... 我家就在小屈斜對面 我走了18分鐘 給您參考看看。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