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5點]]期待你的愛,為你寫詩.我不會唱歌笛譜

發問:

急求1.[[林俊傑]]期待你的愛 2.[[吳克群]]為你寫詩 3.[[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要笛譜..thx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空蕩的口袋 BGGGE' 想在裡面放一份愛 BGGG(C#)GAG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GGBGGG(-E#) DCBC(AG) 其實我實實在在 GABCBAB 不管帥不帥 CBAGA 想要找回來自己的節拍 G-EGBA-F-D-F'AG 所以這一次 G-EGB(AG) 我要勇敢大聲說出來 CBABCBAGD 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GE'EEDCBBCA 無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ABCDDD-EGACB(AG) 妳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 DCBC DCBCCCC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CBAGA(AG)B GAD(BAG) 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GE'EEDCBBCA 繞幾個彎靠越近越明白 ABCDBDBDBE' 不要走開 DCBC 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DCBCCCCCBAG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