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系統管理員之記憶體

發問:

我打開網頁之後閒置著,突然想看1下系統管理員 發現iexplore.exe佔記憶體<3xx,xxxx K> 這數字正常嗎....? 更新: 我網頁是閒置 EX:單純的打開雅虎奇摩

最佳解答:

版主:不能這樣講我開了IE11[沒插件,因為用chrome] iexplore.exe在工作管理員佔記憶體一樣開yahoo是只有<98xxk.> 版主<3xx,xxxx K>也不用太煩惱,看各人插件不同意見中知識長胡扯,開chrome,我共有9個chrome.exe從180,xxxk到20,xxxk加起來一堆[就是一堆擴充插件]所以chrome沒比IE省記憶體,而版主也應正常範圍內不用太煩這種事!!希望有幫助!

其他解答:

可是我只有三個 Chrome 耶。 =_=||| 看來你的 Google Chrome 裝太多附加元件嘍~~~~~~~~~~~~~~~! 將一些多安裝的 Google Chrome 附加元件刪除掉吧,韶竹知識長 ----------------------------------- 因此 IE 瀏覽器 不要安裝太多的工具列,如果安裝太多的工列就會增加記憶體了 因此就要使用 『Toolbar Cleaner 1.0.1.31 免安裝中文版』 來移除 多安裝的工具列吧。|||||『關閉UAC』 『CCleaner免安裝』『金山急救箱免安裝』『AdwCleaner免安裝』清除垃圾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