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DLink dir-615網路管理設定?

發問:

請問我公司的有超過30台以上電腦,需要做網管管理,限制上網,我要如何將全部網路鎖住,只開放需要使用網路之電腦上網呢? DLink dir-615的設定中,是有一項此功能,但是,能開上使用網路之電腦mac位址欄位太少,不敷使用,請問是否有其他的方法可用,謝謝。 更新: 謝謝ㄚ KEN大大的回覆,不過,關於您的回答的方法似乎無法使用於DLink dir-615這個機型,或是大大可以指導說此機型應該於何處做此項設定,謝謝!! 更新 2: 設定的位置是找到了,但是似乎無法設定鎖住一個範圍內的ip位址,我這的dir-615是中文版的,硬體版本: B2 ,韌體版本:2.25TW。 更新 3: 您好,在它的進階設定內,存取控制中,可以新增存取控制,但是無法以範圍去設定我要鎖定之網段範圍,此位置有曾經嘗試去使用過,卻找不到鎖定網段之功能,是否是因為此任體版本無法使用此功能?或是在其他地方有此相關設定? 更新 4: 是的...在此找不到相關〝Dest IP Start 和 Dest IP End 這選項〞?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版大你好: 1. DHCP Reservation 設定你預定開放上網之電腦鎖成固定DHCP IP。 2. Access Control 設定關閉那些IP無法上網 (他可以設定連續IP不可使用網路) 第一項目的讓不開放電腦不能使用固定DHCP,並且好讓第 2 項可以順利設定連續網段不能上網。 例如 : DHCP IP : 192.168.1.11 ~ 192.168.1.70 開放 IP : 192.168.1.11 ~ 192.168.1.20 ( DHCP Reservation ) 鎖住 IP : 192.168.1.21 ~ 192.168.1.70 ( Access Control ) 2009-04-08 08:45:17 補充: 1. 你是DIR-615 B型嗎?? 設定介面是中文或英文 ?? 2. DHCP Reservation 在SETUP主頁的 Network Settings (左邊) 3. Access Control 在Advance 主頁的 Access Control (左邊) 2009-04-08 18:24:46 補充: Access Control 有 Dest IP Start 和 Dest IP End ,一個是開始,一個是結束, Dest IP Start 設定開始網段,Dest IP End 設結束網段,這樣就可了。 2009-04-09 19:26:04 補充: 你是說你沒有Dest IP Start 和 Dest IP End 這選項嗎?? 2009-04-10 09:12:44 補充: 這是英文版軔體的設定,中文版我不確定有沒有。(手頭無機器請不要問我版本,我以前幫人設過是可以的) 那請問你可以把Access Control 設定畫面弄給我看嗎?? 或許我可以知道在那裡。或是你告訴我有那些選項,我可以告訴你怎麼設定。

其他解答:F893957AEB7D5408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