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寶麗萊相機...

發問:

1.請問一部寶麗萊相機要多少錢?我的budget只有三百元,可以買到一部嗎? 2.有關寶麗萊週邊產品的價錢 3. 邊度買最多款同埋最平? 謝謝!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而家好似只有fujifilm重出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200及 500AF,中環士丹利街的攝影科學的Instax 200現在賣緊$280.00,菲林是Instax color film (6.2X9.9cm),一盒二包十張菲林,幾$就唔知了因為我已經好耐無買!你可以到中環的士丹頓街或旺角的大型相機店找o下,應該重有貨的,不過就要多買些菲林了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18.gif Instax 200及 500AF我相信在旺角的大型相機鋪,如友誠及旺角相機中心應該有得買,你可以自已去睇下。 Instax 200 的網址: http://www.fujifilm. com.hk/index.php?id= 162 http://www.fujifilm. com.hk/index.php?id= 66 這是polaroid菲林的價錢參考: http://www.diamondca mera.com/polaroid-fi lm_integral-film.htm 香港【寶麗箂Polaroid】的網址 http://www.polaroid. com/global/index.jsp ?co=hk&bmLocale= zh_HK 九龍 1. 通菜街萬成攝映器材公司 2. 西洋菊街永成攝影器材公司 3. 花園街旺角相機中心 4. 西洋菜街天然攝影器材公司 5. 吳淞街九龍生活攝影器材公司 香港 1. 士丹利街鍾沛攝影器材公司 2. 士丹利街攝影科學 2006-12-19 11:15:44 補充: 無法啦!鬼叫你只可以到永成該區買咩?不過Instax Mini 7雖然菲林細D,但都很好玩的,如果我收到都一定很開心的,祝聖誕快樂!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