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從台南到花蓮,怎樣最便宜

發問:

最近想要去花蓮旅行, 可是不知道搭乘時什麼交通工具較便宜, 坐火車雖然安全,但是要912元, 其他方法,又都不是說的很清楚, 可以麻煩比較有這方面經驗的人, 說一下,讓我參考一下嗎? 還是真的只能搭火車到。

最佳解答:

若只考慮價錢的話,價錢是這樣車種車次經由始發站->到達站台南開車時間台東到達時間票價行駛時間備註莒光91 -- 台南 至 台東 06:20 10:00 363 3小時40分 圖片參考: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images/mood.gif 在岡山站跨夜每日行駛 莒光號+自強號363+355=718元莒光號+莒光號363+273=636元參考看看吧!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據我住花蓮三年的經驗來說,坐火車是最便宜的吧,坐飛機要一個小時,搭客運應該比火車更久,價錢也差不多,而且不見得有到花蓮的,可能還要到台東,轉搭火車到花蓮,所以我覺得做火車是最經濟又實惠的~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