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哪邊有很靈驗的廟可以幫助生意興隆?

發問:

我家是在樹林開麵包店的......東西做的很好吃,品質也很注意... 但是感覺沒有什麼客源.... 請問大家知不知道哪裡有靈驗的廟......可以幫助生意興隆的? 更新: 請問阿霆 你說ㄉ那ㄍ中和ㄉ"洪爐地" ㄊ詳細ㄉ地址在哪裡??

最佳解答:

你可以去在中和山上的``洪壚地``,裡面供奉土地公廟,最特別的事那邊還有在借錢的,你借一塊錢回去,改天你要回大於一塊錢喔!! 那邊的土地公廟很靈,很多做生意的,做業務的呀,通通都會去那邊拜拜,求財的~求生意興隆的.....很多喔!!((你可以去看看)) 2007-05-02 10:32:25 補充: 1. 自行開車,從中和南勢角的興南路走,過北二高橋洞後左側有叉路為興南路2段399巷,左轉入叉路蜿蜒而上,可直達停車場。 2. 從台北搭乘241、242、244公車至中和中學站下車,或搭627公車至烘爐地站下車,沿興南路南行至2段399巷左轉叉路至山下。除公路外,另有石階步道上山,約一小時可到達福德宮。除公路外,另有石階步道上山,約一小時可到達福德宮。 3. 從台北搭乘242、249公車至華夏工專下車從華夏工專後山,循稜線步道亦可到達福德宮後山,約需一個半小時。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寺廟名稱:永和聖明宮 供奉神祉:北極玄天上帝 寺廟地址:臺北縣秀朗路214巷14號 寺廟電話:02-29293959 非常靈驗我也曾經去過唷 至於有沒有幫助生意興隆我不能回答您唷 這可能要您本人去問過才知道|||||你好~ 你在樹林那裡呀! 我可以去找你買!呵~我非常愛吃麵包~哈~~|||||除了廟之外, 還可以考慮戴上鈦晶, 正財及偏財都會旺. 一般做生意的人都喜歡鈦晶.6524A8F2D361E9E1
arrow
arrow

    fksn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